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午餐肉,otak-otak,热狗烫种小面包










在煮午餐肉炒洋葱时特地留了些午餐肉就是想试
做这个面包。。。。
我先炒香洋葱,待冷后,
拌入午餐肉,mayonnaise,黑胡椒。。。。









把每个面团分割成60克,但好像还是蛮大个,
我吃了一个就已经很饱了。
下回还是分成50克就好。

顺手又包了otak-otak和热狗面包









13 评论:

ching said...

今天我拿第一。
otak 面包没吃过。
先拿两个尝尝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hing:~~~

在我家不用抢椅子坐的啦,没什么人来这里的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
otak2面包在我家最畅销。。。。。瓦卡卡

brenda said...

我最爱的otak-otak面包。。
我来了~~~~
摇。。快。。快。。快。。
等下晴妈来就会被扫完了。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白:~~~

((快快把4个面包塞进纸袋里))快拿去,不然爱人看到otak这个字会跑进来扫光。
哈哈哈哈

Canary said...

热狗小面包弄得好美,我家的可以快点挖个窿跳下去了。

Green Apple Homemade said...

nice to meet you....我沒烤過燙種面包,因為好奇。。。想要燙種面包的recipe.

ahmok33 said...

看到你做的面包这么软。。还做了这么多种类。。。好羡慕。。
我的只有烘出来过后比较好吃,第2天就吞不下了。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aca:~~~~

((我挖,我挖,我拼命挖挖挖。。。。)),洞挖好了,你跳了吗???
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回Lolipop :~~~

这是'烫出面包香'里的食谱,我就不放食谱了,因为怕侵犯版权。
书的照片这里有~~~
http://eskielover.blogspot.com/2009/08/otak-otak.html
你可以去P书局找到这本书。。。。很棒!!


回阿莫:~~~

你不用羡慕我,我以前做的面包也是如果拿来丢向墙壁,墙壁会有个大洞。。。。硬!!!
后来我知道面团一定要揉到有薄膜,那面包就会软软了。。。。
你可以试下这个书里的烫种,我个人很满意它的柔软度。。。。

小妇人 shin said...

eskielover,烫种面包容易做吗?用手揉会不会手断掉的?很想学做面包哦……我烤的面包每次都不美的……烤箱不能打风,热度很不均匀,想把它给丢了……呜呜……我也要学烤面包……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蛮头:~~~

我个人认为烫种的面团更容易揉。。。手不会断啦,放心!!

我之前的烤箱也是小型的,还好每次烤出来的成品还OK,不难吃。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棒好美的面包

~38的那个隐形人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38的那个隐形人:~~~~

哎哟,高手赞我哦。。。会paishe的啦。
谢谢查某

38隐形人 said...




叫谁?
我不是高手啦 = ='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