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香橙桃子戚风






叫老爷帮我买浓缩橙汁,哪知他买错了,
买到香橙桃子汁。。。。。
晕倒。。。。

没办法啦,只好将错就错,做了~~~~

香橙桃子戚风




孩子们说这个香橙桃子戚风香橙戚风好吃多多。。。。
酸甜酸甜,真的很好吃。。。
瓦卡卡





8 评论:

ahmok33 said...

香橙桃子就没喝过。。不过看你拿来做戚风好像很好吃哦。。

。珉慧。 said...

我每次看annie做戚风就很想吃,
现在看你的,也很想吃.
为什么我不是住你或是annie家隔壁叻?
恨。。。>_<

kinoko said...

厉害哦,这招将错就错让你发现了更好吃的7风。
叫老爷下次随便乱买不同的口味吧~
搞不好有一天他买来‘生抽’你也能够将错就错?哈~~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阿莫:~~~

近来常做戚风,越做越满意了。。。
去试看看,我个人也认为它比香橙戚风好吃。。。。

回珉慧:~~~
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你爱戚风哦???
来来来,我和粉丝一人做一个请你吃。。。

回蘑菇:~~~

‘生抽’戚风???你要吃我就做。。。要吗???
哈哈哈哈。
等我哦,我等下上‘蒜炒烧肉’给你解馋先,这道菜有用到‘生抽’

哈哈哈哈哈

ching said...

错有错着,
有时误打误撞也可以做出美味的料理哦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hing:~~~

哈哈哈,不一定每回都会误打误撞成功的。
我家Mr.Bin吃了很多我失败的成品哦。。。。
瓦咔卡

Anonymous said...

酱就对了啦
别的口味
卡卡卡

~ 38的隐形的人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38的隐形的人:~~~

笑人家哦???讨厌。。。。
我还蛮喜欢这个口味的哦。。。好吃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