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辣炒咖哩虾米肉片



老爷近来沉迷打小白球,
早打,午打,晚也打。。。。
所以近来当他去巴刹买菜时,都没什么选择了。
因为好料已被早去的师奶扫完了。。。。
5555。。。。

吃了几天的打包食物,
我超不想再吃了,来来去去不是云吞面,鸡贩,叉烧饭。。。。。。
想到都反胃。。。。

翻转了这个冰箱,找到了一些肉,虾和一条鱼。
虾拿来炒了我家少爷最爱的小白菜。
鱼就干煎就好了,
那肉呢???
想了又想,看了又看,
那就乱煮吧,来道~~~

辣炒咖哩虾米肉片








8 评论:

月亮 said...

eskie
乱煮也很有水准
嘻嘻~你很喜欢煮下饭的菜色ho?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月亮:~~~

哈哈哈哈,不是每次乱煮都可以吃的哦,
但这回这个,我家老爷一直赞好吃,加了蛮多白饭哦!
瓦咔咔

kinoko said...

这样也行???
看材料就知道好吃~

MIKIKO said...

看起来很下饭,一定很好吃~~~

蔓蔓慢生活 said...

偶像,
怎樣煮的?看起來很好吃~
我要~^^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蘑菇:~~~

真的超下饭的哦。。。我家老爷一直加饭呢!
哈哈哈哈


回阿米:~~~

你大哥一直加饭,一直说好吃。。。。
所以应该是好吃地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

回粉丝:~~~

我先用咖哩粉腌制肉片。。
爆香虾米,下葱蒜。。。炒香。
下sambal酱,肉。。。。。
下调味料。。。OK。
(如果太干,可以加些水或asam水。。)

ahmok33 said...

厉害就是厉害,仅有的材料也能做出这么美味的菜肴。。佩服佩服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阿莫:~~~~

没办法啊。。我不想再吃那些云吞面,鸡贩,叉烧饭。。。
但不是每回都可以成功变出美味的菜肴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