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姐妹们的心意,温暖我的心(frida,brenda和晴妈)



星期五一早就在网上遇到菲,她问我起身了吗??她要拿东西过来给我。。。
我连凉都还没冲,菲就到了。
原来是送我月饼,因为我星期天会上吉隆坡看书展,
所以菲把要送给brenda,june和晴妈的月饼一起交了给我拿去。

菲,你的月饼好好吃!也谢谢你送我拿张远从澳门带回来的明信片。。。



菲送来的爱心月饼













到了星期六,载了少爷补习回来后,
接到brenda的电话说要拿月饼来我家。。。。
瓦卡卡。。。。。是她拿手的燕菜月饼哦。

没一会,这位飞车女郎就已经来到我家了。
因为在MSN里呼叫不到在跟‘周爸爸’约会的菲,
所以白托我帮忙转交菲的那份交给。

马上打了电话给睡梦中的菲后,
我也飞车去到菲家,完成任务了。。。。




Brenda的爱心月饼


冰皮月饼




燕菜月饼






星期日那天在去KLCC看书展前,顺路去跟我的爱人~~~晴妈,拿了她做的月饼。
哇,做到好美哦。。。。

很美,比外面卖的还美,但是却比外面卖的那些好吃多多了
(我家老爷给的评语。。。哈哈哈哈)


爱人的爱心月饼



等待很久的传说中的 Winnie The ‘PIG’







各位姐妹,我借着这篇文章,就在这里跟你们说声谢谢。。

谢谢你们的用心~~谢谢你们的爱心~~

谢谢你们对我的好,对我的关怀,对我的‘爱’。

我无以回报,只好以身相许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8 评论:

ching said...

真羡慕你们。
时常都有爱心礼物收!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到最后那句。。妈呀!我不要。。留回给老爷慢慢摊!
我闪~~~

无福消受的人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hing:~~~

哈哈哈哈,我们几个都住在同一个州,所以才/常有爱心礼物收。。。。


回无福消受的人:~~~~


看了无话可说。。。。。走人。。。
闪。。。。
瓦卡卡

brenda said...

"以身相许“。。。不用了。。
只要给我扎2下就可以了。。哈哈哈哈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白:~~~

好啦好啦。。。。下回来找我时,可要记得哦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

38隐形人 said...

菲的月饼
很像
你像扎的东西 :$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查莫:~~~

你~~你~~你~~想象力太丰富了。。。
((晕倒))

Anonymous said...

害羞

~ 38隐形的人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