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Mid Valley Megamall里Oasis Food Court的烧鱼


逛完书展后,本来我是要到Sunway Pyramid败家的,
但老爷突然说想吃MV里Oasis Food Court的烧鱼。
我们就马上转车去MV咯。。。。。

可能是斋戒月的关系,平时满满人潮的Oasis Food Court
只有小猫三两只。。。。。
瓦卡卡,太好了。。。
老爷马上去烧鱼柜台下订单,因为小姐不吃辣的食物,
只好叫了一碗板面给她,哇,也是超好吃哦。。。。



lala



ikan pari



sotong



小姐吃的美味板面。。。。。





我家老爷还特地打包了辣椒拉拉和sotong回家慢慢'tan'...
瓦卡卡



4 评论:

My Food Adventure said...

Oh...I truly miss this!! This is much better than the famous portugese grill fish at petaling street.

eskielover said...

hi My Food Adventure :~~~

This is my hubby favorite food.
yap,this one much much better than that one at petaling street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个人比较喜欢吃mv的oasis food court板面。他们家板面的特别之处在于他们放的料,因为卖的是halal所以他们卖得是鸡肉碎,汤底也很清甜。除此之外还有他们家的雷茶和黑胡椒炒板面也都不错。有时间到哪试下,包你吃了还想再吃。haha...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匿名 :~~~

哎呀,下回记得留下你的芳名下来嘛。。。。让我知道你是谁。OK???

啊。。mv的oasis food court板面不是我放的这家吗??还有其他卖板面的吗???哈哈哈哈。我也不懂哦,都是老爷去买的。

好的,下个月我去那里时一定会试试你介绍的雷茶和黑胡椒炒板面。

谢谢分享哦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