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平淡生活中的小感动~~~大蒜炒肉碎

今天靓师奶不上游记篇了。
今天上靓师奶之感动篇。。。。。

说话~~~~

前几天晚上我们家如平时一样,
吃完晚餐,冲好凉后,
我家两只就在各自房间,上网的上网;看小说的看小说。。。。。
客厅里只有我和老爷在享受我们的两人世界~~~

他看他的小白球比赛,我看我的书。。。。
瓦卡卡


无意间我在那本新买的食谱书里看到一道~~~
大蒜炒肉碎。。
我就随口跟老爷说~~

‘老公啊,我突然好想吃~~大蒜炒肉碎噢。’

正在看球赛看到入迷的老爷,只是应了我一句~~~

‘噢。’

我以为他只是应酬地答了我。。。。。


第二天,当我要出去外面把报纸拿进来时,
看到老爷买了一大包东西吊在铁门哪里。。。
一看,心里是满满的感动和窝心。
老爷买了一大把的大蒜,和一大包的肉碎。

原来,,他是有留意我讲些什么的。
虽然这些是很便宜的东西。
但它给我的感动却无法形容。。。。。久久不消失。









13 评论: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很感动hor...我可以感受到哦!^_^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仪仪妈咪:~~~

虽然是很小,很便宜的东西。
但却让我感动久久。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lover。。。
看到你的感动,我读啊读你的文章~
一看到你老公把东西吊在铁门上,我就笑到不行了
怎么他和威廉一样,喜欢吊东西?然后我和你一样,都是出去拿报纸时才发现,哈哈哈哈~

by mikiko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阿米:~~~

哈哈哈哈,我告诉你哦,我家老爷就这样吊食物吊了14年了。。。
哈哈哈哈,又感动又好笑。

kinoko said...

甜蜜蜜,你笑得多甜蜜~~~
蜜糖口味的大蒜炒肉碎,噗哧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蘑菇:~~~~

((腼腆地))。。。有啦,有甜啦。。。
哈哈哈哈

pit yoon said...

有时候金银财宝都不敌这样的贴心,感动涅!

brenda said...

你需不需要酱来晒你有多幸福啊!!。。
看到我替你感到高兴。。另一方面又很妒忌涅。。
5555。。我来的从来没“吊”过东西给我。。

蔓蔓慢生活 said...

偶像,
妳就好啦~
嫁到醬好的老公~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pityoon:~~~

我家老爷如果听到我要的是高价位的东西,他会暂时患上~~失记症,耳聋听不到我讲什么的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


回白:~~~

你~~你~~~你~~~~是要笑死我是吗???
哈哈哈哈哈,看了你的留言,我一直在电脑前狂笑。。。。


回粉丝:~~~

你家老爷也很棒啊。。。。。
不用羡慕我噢。。。
哈哈哈哈

月亮 said...

行动就是爱,最好的证明^^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月亮:~~~

嗯。。。。我有感动到咯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

J.O said...

真的很细心,对你很好
以前我随口讲一下,他就会做到
现在。。我没有念个十次八次
他是不会帮我做的咯:lol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