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甘香Lala





那天炒了一大罐甘香酱放在冰箱里,
之后就煮了鲜鱿,甘香鸡肉,甘香肉片。。
到今天的甘香lala,这大罐的甘香酱终于用完了。。。。

特地加多些小辣椒下去,因为觉得不够辣。。。。
我喜欢吃比较辣。。。






粉丝家借来的甘香酱食谱。。。。
谢谢粉丝


甘香醬
材料
蝦米100g浸淡切碎/蒜茸1大匙/乾蔥10顆切碎/咖喱葉1/2碗
指天椒6條切碎/有100ml
調料
咖喱粉2大匙/蠔油3大匙/生抽1大匙/糖1小匙/黑醬油少許
做法
燒熱油,爆香蝦米蒜茸乾蔥/加入咖喱葉指天椒及調料炒香即可。





10 评论:

kinoko said...

来了来了,啃了两粒karipap才敢来。
那个汁捞饭也一流。
好象。。。小盘了一点。噗嗤!

brenda said...

一天里面上了2道菜。。一个败家品。。
全部我都喜欢。。害我从早到晚都在流口水啦~~

小妇人 shin said...

请教一下,甘香酱怎样弄呢?会难吗?

月亮 said...

eskie
又要给我大大桶的饭咯

pit yoon said...

eskie,你很讨厌涅,煮酱的LALA来遐我,beh tahan了.奇怪你的甘香好像比较白哦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蘑菇:~~~~

这是特地留给你吃的啦。。还有一盘没拍。
噗嗤。。。。


回白:~~~

哎哟,阿白笑人家。。。。。
我这些很家常小菜吧了啦,白。。。。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蛮头 :~~~

甘香酱的做法我迟些贴上来给你哦。。近来牙阵阵痛,没什么心情。。。
不好意思噢!!


回月亮:~~~

你肯定是大大‘桶’的饭???不是大大‘碗’的饭吗???
瓦咔咔


回pityoon:~~~

被你发现了。。。。因为我家黑酱油没剩几多了,
老爷那天打球迟回,我懒惰驾车特地去买。。
就用那些剩下的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,出来的酱不是很黑!!!
加上lala会出水。。越煮越白去了。。。。

瓦咔咔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蛮头 :~~~

甘香酱的做法我补上了。。。。

蔓蔓慢生活 said...

偶像,
不用謝啦~我也是跟別人借的啦~

小妇人 shin said...

谢谢哦~刚好材料都有,很快就可以动手做了,呵呵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