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卤蛋卤豆干

家里常会卤一锅的卤肉。
最重要的是它方便好吃又简单。。。
拿来配饭配面都很美味。


我家两个小老板,一个爱卤蛋,一个爱卤豆干。。。
他们的娘我只好又卤蛋又卤豆干。。。。
我煮到呱呱叫,
他们吃到呱呱叫。。。。







7 评论:

ching said...

卤蛋卤豆干我都喜欢。
我两样都要。

eskielover 你忘了上标题了。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从月亮那里LINK过来的!^_^多多指教!

38隐形人 said...

我都爱
超爱
卤肉
我更爱

J.O said...

两个我都爱,嘿嘿
来一碗白饭和小辣椒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hing:~~~

哈哈哈哈哈,我刚才才发现到我忘了上标题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


回仪仪妈咪:~~~

欢迎/谢谢仪仪妈咪来我家哦。。。。


回查某:~~~

这回没弄卤肉。。。只加了些肉碎。。。
OK吗???哈哈哈哈


回东东:~~~

你也很爱吃卤蛋和豆干哦???来5。。。
碗白饭和小辣椒马上送上哦。。。
瓦卡卡

月亮 said...

哇,又来这么下饭的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月亮:~~~

哈哈哈哈,没办法啊,没下饭的菜,我家那两只会‘呱呱叫;讲没东西好吃的,不要吃饭了。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