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AnotherTagAnotherReasonToSmile




这是我第一次玩Tag..,雖然是A To Z,
但感觉上还蛮难答的,我尽量完成好了。。。。。
感谢东东tagged了我



The Tag
1. A – Available/Single? Married.((我也想还是单身啊。。。。瓦卡卡))
2. B – Best friend? 太多了。。。。。
3. C – Cake or Pie?Cake.
4. D – Drink of choice?白咖啡
5. E – Essential item you use every day? 电脑。。。TV。。。DVD
6. F – Favorite color?黑,蓝
7. G – Gummy Bears Or Worms? Gummy Bears……(没别的选择吗???^^))

8. H – Hometown? Melaka
9. I – Indulgence? 见‘周爸爸’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10. J – January or February? ((可以要两个吗??一个是老爷生日,一个是情人节。。。难选啊))哈哈哈
11. K – Kids & their names? Alvin & Amy
12. L – Life is incomplete without? 老爷和孩子们
13. M – Marriage date?24-12-1995
14. N – Number of siblings?3
15. O – Oranges or Apples? oranges
16. P – Phobias/Fears?小鸡,小鸟
17. Q – Quote for today? 不愉快的一天
18. R – Reason to smile? 买到一本好/想要的书
19. S – Season? 春天
20. T –Tag 4 People?阿莫icafe , pityoon , Brenda
1. U – Unknown fact about me?((你们不会想到的。。。哈哈哈哈))
22. V – Vegetable you don't like?羊角豆。。。。
23. W – Worst habit?脾气很不好,没耐心,急性子,。。。
24. X – X-rays you've had? 应该没有吧。。。。
25. Y – Your favorite food?nasi lemak , laksa , cheese cake , ........((太多了。。。。))
26. Z – Zodiac sign? 牡羊座



The Rules
1. Link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.
2. Post the rules on your blog.
3. Share the ABCs of you.
4. Tag 4 people at the end of your post by linking to their blogs.
5. Let the 4 tagged people know that they have been tagged by leaving a comment on their website.
6. Do not tag the same person repeatedly but try to tag different people, so that there is a big network of bloggers doing this tag.






9 评论:

ahmok33 said...

哈哈,收到了,等一会忙完后就可以坐下来慢慢回答问题了。。谢谢你tagged我。。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阿莫:~~~

希望你玩的愉快,我等下去你家瞄。。。哈哈哈哈

蔓蔓慢生活 said...

偶像,
做莫妳會怕小鳥?
人家在天上飛的啦,
很少會碰見妳的啦~
還有,
抽牙根後要放一個假的進去是嗎?
唉~心疼啊~
我發現越是怕看牙醫的就越容易牙痛咧~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粉丝:~~~

我超怕小鸡和小鸟的,看到它们我会siam.如果有天你在路上遇到一个siam小鸡小鸟的C9.。。。那就是我啦。。。。

我不知道有放什么进去吗。。。但一直感觉到她在抽东西。。。痛死了,麻醉药都没效的,不懂是不是过期的!!!

J.O said...

怎么啦?今天不愉快?
你没什么吧:)

牙根我这几年抽过两次了
只是放药进去而已吧

icafe said...

谢谢你的tag哦!
收到了。。。
让我想想再来回答! ^-^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东东:~~~

牙医放的麻醉药没效的,一直感觉到抽根的痛。。。那会心情愉快呢????555555。。。。

下星期二还要再去一回。。。我快疯了!!!


回icafe:~~~

我等你哦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
月亮 said...

我也是牧羊座的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月亮:~~~

你也是哦???我是19/04的,你呢????
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