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sambal otak-otak炒饭。。。




从开始牙痛后,我就没准备早餐给孩子们了,
他们都是吃些买便的面包,饼干。。。。

牙齿一直阵阵,阵阵地痛了好多天哦。。
‘神经病’的我还可以一直地忍。。。。
终于在一个半夜痛的连睡觉都没法子了,
我才甘愿去看了牙医,哪知~~~

因为牙龈非常地肿又发炎,没法当场处理。
牙医只给我一些抗生素和止痛药就叫我一个礼拜后再来。。。。。


忍忍忍,一个礼拜过去了。
花了六百大洋,把牙根抽掉。。。
钱花了,牙也没痛了,只有~~~~

心在痛


还有些剩饭,加上冰箱里还有蛮多盒的otak-otak,
我还在炒饭里加了些sambal......
我家老爷说~~~

‘好吃极了。’


瓦咔咔卡。。。。。。




5 评论:

晴心晴意 said...

加饭please!
再加milo ais 一杯!
爱人,我拿到otak后,星期一就带otak炒饭当便当
麻烦你准备sambal sotong给我配饭

kinoko said...

肚子好饿~~~~~

小雯子 said...

牙没再痛就好啦……钱,你老爷会帮你赚回来的!哈哈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爱人:~

来来来。。。。先吃哦,拜一轮到我去你家吃
瓦卡卡
有sambal udang吧了哦。。。sotong还没解冻,来不及现在上。。。。但今晚会煮。


回蘑菇:~~~

我自己看到都很饿呢。。。。哈哈啊哈哈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雯子:~~~~


哈哈哈哈,好贵的代价哦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