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第四屆海外華文書市bookfest@malaysia败家记(再补照片)


还没分赃时的大合照。。。。。








大合照(但还是漏拍了几本。。。。哎)





少爷的败家品





小姐的败家品





小姐买的手工剪刀










小姐最爱的‘哥妹俩’送的书签







作者的签名





一堆的赠品






我的‘小小’战利品







顺手在书展里败的零食,好吃哦!!





加补‘哥妹俩’作者讲座会照片。。。。





(戴上口罩坐着听讲座会的小姐)








偶像出来了。。。。(哈哈哈哈)





蛮友善,有礼貌的偶像




终于轮到小姐要到偶像签名了。。。。







10 评论:

kinoko said...

哇~~~~好多书喔!!
eskie,如果是我,我只败两本罢了。哈~

brenda said...

你的‘小小’也并不小哦。。
那个DIY的是什么来的??
也是食谱吗??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蘑菇:~~~

今年的收获算少了啦,才逛3个小时就没东西好买了。。
今年的书展老实说蛮失望下,书位很少,书的价钱贵,选择不多,折扣不多。。。。。希望明年会更好。。。。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白:~~~

真的很少罢了。。以我的功力,这是小儿科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那个DIY是布置的书,我喜欢它里面教的手工,所以就败回来。。。。

蔓蔓慢生活 said...

偶像,
我看到咸酥雞料,
我等妳上菜哦~

ching said...

哇~好恐怖哦!败了这么多。
幸好我无法到到书展,
不然可能我比你还恐怖呢!
哈哈~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粉丝:~~~

没问题,你给我些时间,我一定会上的。
哈哈哈哈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hing:~~~

这个是小儿科了啦,因为书真的蛮贵下,折扣也不多。。。。。
去年我们去the mines的那个书展,真的是去扫书回来,那个就真的很便宜。。。。今年如果有,应该还会去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哈

38隐形人 said...

哇 买很多书
我看到那本卤肉饭的
好吃
想吃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查莫:~~~

这次蛮失望的,没败到很多书。。。。
嗯,那本看来蛮不错的。。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