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败饭盒接力赛之~~~Caltex饭盒篇





那天在June家看到她分享了~~~
Caltex油站添足40块钱的汽油。。
就可以用2块钱买一套饭盒。
而且是三个不同的尺寸 。。大中小各一个。

当天晚上马上把这个好康告诉老爷,
老爷只是淡淡地回我~~~
“我很少打这家的油哦。。。。。”

昨晚老爷放工回来时,
把手上的一个纸袋交给我,说~~~
“我去打了RM40的油,帮你买回了这套饭盒。。。。。”

哈哈哈哈哈,谢谢你哦,老公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8 评论:

brenda said...

你家老爷很喜欢每次你跟他讲时都不当一回事酱。。
然后又给你意外惊喜。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白:~~~

这是结婚14年才会玩的游戏。。。。
没什么惊喜中的惊喜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

kinoko said...

来迟了一步,
我也是想说你老爷。。。
外表冷酷;
内心澎湃汹涌~
哈~~~

ching said...

羡慕死我了。
昨天我也是看了june的分享跑去caltex油站打油。
可是他们却说已经没货了。5555~~~

爱人 said...

内心澎湃汹涌!!!
啊哈哈哈哈哈
笑死我。。

爱人~~~你是幸福的

MIKIKO said...

大嫂,你弟弟就不会这样好,呜呜~怎么不学学大哥呢??
我之前看报纸和他说这个促销,我们公司每个月要打caltex整10千的油,我就说我要2套不为过吧??威廉说:你的饭盒很多了,还拿哦??不要啦~~ 呜呜~~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蘑菇:~~~

哎哟,你那句~~~内心澎湃汹涌,
害我差点从椅子上笑到跌下来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

也对,我家老爷外表真的很冷酷噢,不熟悉他的人会以为他很凶不友善。。。。但他‘内心的热情是澎湃汹涌’的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hing:~~~

啊,你们那里的饭盒那么快就被人扫光了哦???
我听老爷说我们这里那间还有好多哦。。。。
来,来这里打油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


回爱人:~~~

你也被这句话笑翻了哦???
哈哈哈哈哈,我也是。
但蘑菇讲对了,我家老爷还蛮~~~

外表冷酷;内心热情澎湃汹涌~
我幸福???瓦咔咔,还好啦。。。。。


回弟媳:~~~

啊,怎么这两兄弟差那么多哦???
来,把威廉的电话号码拿来给我,我打电话骂下他。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