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鱼香茄子



记得以前小时候超讨厌吃茄子
简直到了嗅到茄子味道都会反胃的那种讨厌。。。。

但是,也不知道何时开始,我爱上吃茄子了。。。
但对蒸了后,沾辣椒来吃的那种茄子,我还是不爱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

茄子先煎香,捞起。
慢火爆香虾米,下蒜头,小辣椒和少许肉碎,炒香。
茄子和调味料。。。煮至收汁。上桌,开饭咯。。。。。



8 评论:

kinoko said...

蒸了后,沾辣椒来吃的那种茄子,我爱。。。。

祝ALVIN生日快乐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蘑菇:~~~

好感动讷。。。。ALVIN谢谢蘑菇阿姨的祝福。。。。。

你喜欢哦???我妈喜欢在辣椒里加些醋,我家老爷最爱吃了!!!

月亮 said...

eskie
我以前也是不喜欢吃的
别人知道我不吃,还会很惊讶开玩笑的说“我以为你是吃这个大的呢”
因为它是“矮瓜”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吃茄子有点变态,我不爱中间软软有种子的部分,
只爱茄子皮。。


爱人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月亮:~~~

我从小都不吃‘矮瓜’的,但我还是‘矮瓜’啊!!!55555.。。。。


回爱人:~~~

对,你是很变态。。。只爱吃茄子皮。哈哈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以前我年轻时候也是不吃
近来老的时候
什么都吃
卡卡

~ 38的那个隐形人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38的那个隐形人:~~~~

你~~你~~你~~是来跟老娘比老是吗???555555。。。。。。。
要提我的伤心事么?????55555。。。。。

38隐形人 said...

超级比一比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