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甘香鲜鱿。。。。



哈哈哈哈,为了不令蘑菇对我家的sambal念念不忘。。。
这回我把它换成甘香酱的煮法。

炒了一大盒的甘香酱,放进冰箱里。
瓦卡卡,我接下来会上‘甘香系列’
哈哈哈哈

今天先上的是~~~




甘香鲜鱿。。。。







12 评论:

月亮 said...

甘香系列
我准备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肥死了

爱人 said...

又来sotong。。
杀了我吧!看到吃不到很痛苦!
爱人你要记住。。sotong是我的最爱!

pit yoon said...

我那天看到很大只的SOTONG,也是想买来做奶油或甘香的,但一想到胆固醇就STOP了,(因为我的他超爱吃的)现在看到你家的beh tahan了.

~仪仪妈咪~ said...

5555....很饿料,等午餐时间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月亮:~~~

你准备好了吗???干香系列就快上映了哦。
哈哈哈哈哈

回爱人:~~~

哈哈哈哈,好啦好啦。
为了你,我尽量少上sotong噢。。。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pityoon:~~~

对哦。。。sotong胆固醇蛮高的。
看来我要stop了。。。。。
55555。。。。。

回仪仪妈咪:~~~

哈哈哈哈,午餐时间到了,
你吃了吗???

ching said...

sotong sotong 我的最爱。
可是妈妈说sotong 旦固纯很高。
所以都不很少煮呢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hing:~~~

对啦,sotong胆固醇蛮高的。
看来我也是要stop了。。。。。
55555。。。。。

kinoko said...

我要说真心话!
要不要听?!?!要不要听!!??
很残忍的窝~~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蘑菇:~~~

说吧,我~~我~~我~~准备好了。

哈哈哈哈

kinoko said...

我觉得sambal sotong 比较好吃。
瓦咔咔!!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蘑菇:~~~

我就猜到你会讲这个。。。。。

我也认为sambal sotong比较好吃些。

哈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