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再~·再战橙香罂粟戚风





这个橙香罂粟戚风我是越做越上瘾了,
而且越做越上手。。。。。瓦卡卡

昨天我又手痒痒地再做了~~~
橙香罂粟戚风
这回我是做给我家两边邻居吃的,
自己只留了两片。。。。
她们的评语是~~非常蓬松,非常香。。。好好吃。。。


非常谢谢pityoon分享了这个食谱。。
谢谢你哦,pityoon

(题外话,我今天还会再做一个。。。哈哈哈哈)






10 评论:

蔓蔓慢生活 said...

偶像,
顏色變美美料咧~

月亮 said...

eskie
你看到我吃不到在那里蹬脚的衰样吗?
哈哈哈

ching said...

涨得很高很美哦!
今天又做是不是送给我的?
哈哈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粉丝:~~~

我喜欢的戚风是深巧克力色,所以我用下火来烤。。。。

回月亮:~~~

哈哈哈哈,那怪我家刚才有小地震啦,原来是月亮小姐在蹬脚。。。。。
快去做啦。。。。

回ching:~~~

你要来我家拿吗???快递就没办法啦。。。。

kinoko said...

这个我喜欢,非常喜欢!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蘑菇:~~~

这回这个戚风真的很好吃....够蓬松..

38隐形人 said...

美哦
组织很幼下
做么还是做同样口味
做别的口味啦
卡卡卡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查某:~~~

没办法,我家两位老板喜欢这个口味。。。酸酸甜甜。。
我个人喜欢咖啡和pandan口味。。。。

38隐形人 said...

我喜欢绿茶味 : $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查莫:~~~

绿茶口味哦??怎办好,我家没人爱吃呐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