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蒜头炒烧肉。葱蒜油蒸鱼

老爷在巴刹买了一条烧肉回来。
哇,我最喜欢吃蒜头炒烧肉了,
下了些黑酱油,让整盘烧肉炒起来黑黑的,
超开胃,超下饭。。。。


蒜头炒烧肉





爆香葱头和蒜头,下些调味料。
把它淋在蒸好的鱼上,天啊。。。。

减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明天才开始吧

瓦咔卡


葱蒜油蒸鱼





7 评论:

MIKIKO said...

可爱大哥买烧肉回来了,大嫂吃了甜丝丝了吧?

ching said...

时间刚刚好,来你家吃午餐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弟媳:~~~

你大哥最会买这些便宜东西讨我欢心吧了啦。。。。
55555.。。。。
当然甜啦。。。哈哈哈

回ching:~~~

哇,时间刚刚好哦。。。
来来来,白饭刚煮好,天气冷冷吃饱了就想ZZZzzzz

哈哈哈哈

ching said...

我苦命吃饱要开工了,
如果Zzzzzzz 就要准备接大信封了。

kinoko said...

肚子好饿~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做菜
很多葱呀蒜呀的HOR

~ 38的隐形的人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hing:~~~

没关系啦。。。。努力努力哦。。。。


回蘑菇:~~~

做么那么迟才来????我就是煮着等你来吃午饭。。。。


回查莫:~~~

因为~~
我不够聪明,所以多吃葱补下看会聪明吗。。。。
因为我怕死,所以多吃蒜消灭细菌,防病毒。。。。。

瓦卡卡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