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浩浩荡荡败家去,外加亲子游(3)


昨晚走的太累了,今早每个都赖床不要起身。。。。一直睡到整10点才肯起床,冲凉,收拾行李准备退房了。。。。。

之后在MV和The Garden那里走走下。。。我们就出发去 Sunway Pyramid。。。

还好Sunway Pyramid那里并不是很多人,走的还蛮舒服的。。。。

走走下,我家少爷就喊肚子饿了。。。。

我们就去‘三间庄’那里吃午餐。我超爱这间餐馆的食物的哦,每回来 Sunway Pyramid我一定去光顾它们家。。。。。东西还蛮好吃(唯一缺点是食物选择不多),价钱还蛮合理,服务很好。。。。。

我家老爷可能是走累了,走饿了吧。。。一坐下来就点了一桌子的食物,坐我们隔壁的那对情侣看到傻眼,他们一定心想这家人是饿坏了吧!!!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
这餐吃到好满足好饱哦。。。。。


话不多说。。看图吧~~~~



三间庄






它们家的招牌干捞肉碎面(我和少爷的最爱)




上汤面(老爷和小姐的最爱)







银鱼虾米菜心




虾米辣椒茄子



我家小姐最爱的100plus







肉(鱼??)丸汤




我最爱的蜜糖柠檬水




少爷叫的tuna烤面包。






炸云吞



香酥炸苏东


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
9 评论:

妮可斯 said...

表姐,照片一张一张贴嘛!
酱一“搞”的,看不到食物的好吃啦!
小心“三间庄”来告你哦!呵呵~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阿表妹~~~

没关系啦。。。我们吃便宜的食物,你不会有兴趣看的啦。。。
你吃的比较高级的嘛。。。。

瓦卡卡

eskielover said...

阿表妹啊。。。为了你突然对平价食物有兴趣,我把照片换了一换。。。。
瓦卡卡

妮可斯 said...

阿表姐,你很kanasai咧!
什么高级低级~
是你自己只看高级的好不好!
你没看到我家也有贫民的咩。。。
你吃的这家也不会低级到哪里去好不好!

人家是好心提醒你咧!
看照片要一张张看才像样嘛!
一目了然!清清楚楚!
讨厌你了啦!我走~~~~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阿表妹~~~

走了哦。。。。瓦卡卡

brenda said...

你们很吃得一下。。叫了那么多菜。。
做莫没有我的份的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感觉那灯光是属于挺高级的餐馆,怎么哪tuna面包用牙签来插?('-')"

~Canary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白白~~~

看似很多食物。。。但都是小盘的啦。
你们都回了,怎么叫你哦???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caca~~~

这间店属于平价吧了,食物都在RM5-RM8之间。饮料RM3之间,很便宜哦,

我家小姐那天才讲,做么他用牙签来插,不会去daiso买那些cute-cute的叉子么。。。哈哈哈哈

我家少爷才不理,三两下扫光了。。。。我连味道都还没嗅,不要说吃了。。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