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9, 2009

浩浩荡荡败家去,外加亲子游(2)



在KLCC里的恐龙馆和国油科学馆里玩啊闹啊一直到三点多才吃午餐。。。。
败家都没那么累,陪孩子们做亲子游好像更,更,更累噢。。。
(姐妹们,你们同意吗???

吃过午餐后,我家小姐就一直吵着要我带她去买她的心爱小说了,我只好丢下爱人们没跟她们到水族馆去参观。

我们母女俩连跑带冲的进了‘黄金屋’KINOKUNIYA书局大门。那位保安外劳看到傻眼。。。瓦咔咔。。。

KINOKUNIYA书局简直就是我们母女俩的天堂,超多书的哦。。。好像都把它们带回家。。。。。(但又怕我家老爷会杀了我,只好作罢。。哎)

我家小姐在这里买到了那本她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的冒险小说,她说高兴到想大声喊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
我只买了两本小说,很乖哦,对吗???瓦咔咔。。。。
买啊逛啊。。。到了5点多吧,JUNE就打电话来给我说她们也逛完了,我们就在KLCC大厅那里回合。




因为小孩们也走累了,我们就先回我爱人的家稍微休息,聊下天,让小孩们冲下凉,休息下。。。。

之后我们又浩浩荡荡出发去吃爱人推荐的‘板面’。。。。。果然,真的真的好好吃哦。。。
(不好意思啦,食物的照片我没拍,如果有兴趣看的话,麻烦到JUNE家哦,瓦卡卡)

(谢谢爱人请我们吃了那么好吃的板面,来muak一个)

吃饱后,我们又转去IOImall的daiso去,我家老爷和少爷已经在那里痴痴地等我了。。。所以我只有随便地买了两样东西,就跟老爷们回酒店休息。。。。。

姐妹们,谢谢你们的陪伴,让我跟女儿有个开心快乐的假期哦。。。。




今天败的~~~

1)KINOKUNIYA书局买的败家品。


2)这个牌子的白咖啡是我的最爱,我家老爷乘我没在时,偷偷去买来给我的。爱你哦,老爷
。。。。(要吐的,麻烦出我家后才吐哦)哈哈哈哈


3)在DAISO买的手套,另一个是我女儿的东西。


4)托爱人们帮我败的蛋塔模





待续。。。。。。

6 评论:

June said...

eskie。。
这个牌子的咖啡蛮不错。。
很香咖啡味。。
我在malim一间药材店买过。。
不用去到KL买啦。。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JUNE~~

我的邻居有在bungaraya那里帮我买过,但比较贵。。。
你在哪里看到??我老爷找了很久都找不到。。。

Charmine said...

又待續?????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妞妞~~~

瓦卡卡。。。我算很快了啦,啊june都还没上了。

annie said...

偶像,
the curve和IOI的daiso,
那里一個比較大???
那里一個比較好逛???

eskielover said...

回粉丝~~~

IOI的daiso我那天只是稍微逛下吧了,因为我家老爷已经在IOI那里痴痴等我很久了。。。。

我个人觉得好像IOI的daiso比较大。。。。你要去IKEA对吗??那去the curve那间吧,好好逛哦!!我喜欢

我要手信哦。。。。

瓦卡卡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