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14

芝麻酱

一直以来都对芝麻酱有想败的念头。
但是一直没有买。
一是怕自己会三分钟热度,
吃了几次就不要了。
二就是这酱有高价下,
小小一只就要马币七,八块钱。
不喜欢吃的话就浪费了。
前几个星期跟一班好朋友去日本料理店吃晚餐。
朋友点了一盘牛油果三文鱼芝麻酱沙拉。
哇,哇
好好吃呐。
一下子就被我们清盘了。
回家后,
忍不住芝麻酱诱惑。
特地去了我家附近的超市带回一瓶。
立马做了~
鸡蛋tuna罐头芝麻酱沙拉。
很好吃呐。
一大碗我跟孩子們扫清光。
女儿显吃不过瘾。
隔天做了份
芝麻酱鸡蛋鸡肉丝拌面给她。
也是,
立马清盘。
哇咔咔

6 评论:

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...

Drooling liao

38隐形人 said...

是啊
我一直介绍朋友那个芝麻酱
很好吃咯

eskielover said...

Sharon。38查某。
这个芝麻酱真的是大力推荐啊。非常非常好吃。

38隐形人 said...

我还有喜欢wasabi口味的
好吃到~

eskielover said...

查某,wasabi的好吃哦?会不会呛鼻子?你拿来拌什么?我下次去带只回家

38隐形人 said...

Wasabi的一样掺进芝麻酱做沙拉

Post a Comment